Pages

星期日, 二月 17, 2008

台湾的东东-煮食篇(1)

这是经我一再要求下,阿忠从台湾买的东西。

因为我叫他打破传统,买一些道地的东西让我烹饪用,所以他买了这一些。

不过我都还没用到,迟点用来烹饪了过后,我再写写烹饪心得。

这是我指定叫阿忠买的麻辣用料,他买了川味麻辣酱料。


这是濡肉包,送了一包给妈妈,好像还挺合她心意的。


这是茶叶蛋濡包,也是送了一包给妈妈。


这也是送给妈妈的鲍鱼粥。



这是沙茶酱。沙茶酱这名词对我来说有点陌生又熟悉的感觉,看来要先做功课才知道怎么吃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