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六, 十月 11, 2008

深海鱼油


这是另一样身为孕妇应该会吃到的东东…

都是看杂志学来的….

里头的药囊呈金黄色,软软的,我一天吃一个.

其实想当初想买专为孕妇而设的深海鱼油,可是找遍整个药行的鱼油都没有一个写明专为孕妇而设的,所以就买了一个写有”深海鱼油”字样的…

孕妇要多吃鱼,我该感到庆幸,因为怀孕三个多月来,我还是对于鱼没有太大的反感…

不过就一定要吃煎的才会开胃…

2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你好,我是天使熊貓,再多數星期就要分娩了,看到你吃的這魚油,不妨介紹另一款魚油,這是醫生介紹我吃的,就算生了之後餵寶寶母乳時,也是可以照吃~

有關分享可到點擊這網址http://mydevilpanda.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3885.html

由於之前都不知道,所以都買貴了,直到後來在普通西藥行問到,如一次過買一打,有折扣,每罐才RM47,這跟我每次去買一罐RM63.90便宜很多哦!我跟同期懷孕朋友一起share半打~

CarmenNg 说...

Hi 天使熊猫,

thanks for your recommendation...last time i saw this brand of deep sea fish oil in a forum but cannot find it in Watson or Guardian pharmacy... but now i will try to look for small pharmacy then... thanks a lo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