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四月 13, 2010

余仁生保婴丹+免费寝具


买了六盒余仁生保婴丹,一如你们在报纸上也可以看到的促销一样,拿到了一套免费寝具。。。

六盒的促销价RM168,用会员卡买再折扣10%。。。


免费寝具有两个设计,弃“小牛设计”选了“小狮子设计”,虽然萱萱是牛宝宝,因为“小牛设计”的寝具整套白白的,感觉太容易弄肮脏。。。

而“小狮子设计” 的寝具只有被单是奶白色的而已。。。

5 条评论:

QUEENIE 说...

你好!请问你的寝具好用吗?要买六盒才有送好像很多酱。

CarmenNg 说...

hi Queenie,我还没有用呢!因为萱萱什么都齐全了,也不缺新枕头新被单,想着留给下一个宝宝,不然当作travel kit咯,外出的时候用应该不错!其实我买6盒,一半是给我哥哥的,不过寝具归我,因为我有会员卡。你不妨也找人share。如果你住靠近Puchong一带,我也可以借你我的会员卡哦!

芯蒂 说...

寝具是枕头和被单而已?
我也要补货给我家儿子了,只是一次过买六盒,不知要吃到几年几月咯。 ^^

CarmenNg 说...

对啊,寝具是枕头和被单而已。EYS的人说保婴丹可以吃到宝宝四岁。。。

芯蒂 说...

昨天去逛超市,楼下有余人生,去看看。
满可爱,还是买了六盒,然后选狮子设计,因为本身有 member card,算到底还是满值得。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