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五月 25, 2010

免费样品-Pet Pet改良后的diapers


这是另一个我从Mom & Baby Expo 2010得回来的free gift...

话说Pet Pet改良了,随购买RM80以上附送一个Playmat cum Storage Box(奇怪,为什么Pet Pet送Fitti的东西),而且salesman还随手给了我三小包free sample。。。Newborn-sized的两份,M-sized的一份!

为什么我自己有卖布尿裤,但还是要买即弃型的diapers?自打嘴巴???

不。不。不。。。

话说我非常失败于训练萱萱一觉睡到天亮,以14个月的“宝宝高龄”还需要我半夜每隔3~4小时泡奶喝,就算没有喝奶也要喝水。。。

这个宝宝可真特别,超爱喝水的。。。所以我的布尿裤并不适用于这个special case,所以夜间我都让她穿上更耐久的即弃型的diapers,我才能够睡好觉。。。

下一个宝宝吧!我一定跟足网上所教的方法,初生的时候就应该可以一觉睡到天亮了。。。哎。。。


free sample里有这两张brochure,mama们可以sms去免费索取哦!

不过brochure上有注明只限一个月内免费索取,不过又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算起的一个月。。。

所以我自己试过了。。。按指示sms过后,会收到这样一个回复:

RM0.Terima kasih atas penyertaan anda. Sample Pet Pet akan dihantar dalam 2 minggu. Untuk maklumat lanjut, sila hubungi kami di 1800 877 193. Tertakluk kepada T & S.

Brochure上也说明每第10个sms的人可免费获取一包Pet Pet Value M28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