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一月 10, 2010

最近心情不太好,好在有萱萱

hai...曾经一度我怀疑自己患上了产前忧郁症。。。

每个星期五都好TGIF feel,恨不得周末快快来。。。好喜欢睡到太阳照到窗帘,然后看萱萱睡饱饱,对着mama甜笑的感觉。。。明明应该加班完成更多工作,可是papa就是有借口让我去不成。。。不过自己明白心里的确向往在家的周末。。。

上次去做了check up,看到久违了的小BB,果然有成长了一点儿,可是医生说有一点儿undersized,因为mama自己也不争气,三个月前mama的体重是52kg,三个月后mama的体重不起反跌,只剩51kg。。。

虽说这一胎我要好好控制体重,做个带球跑的美美孕妇,可是体重反跌的确让我自己也吓了一跳。。。难怪同事朋友都问说为什么我还是没有胖到,平时也没有自量体重的习惯。。。

然后医生还说,血压比以前更低了。。。小生怕怕!

所以自从那天以来,我都天天煲红枣水来喝,有时是斋红枣水,有时加龙眼干,有时加红糖,煲好后红红的一大锅,希望可以以形补形,为我多添一点儿血啊!

可是萱萱有一点儿小懂事,开始慢慢灌输她要作姐姐了,偶尔叫她kiss一下肚皮,她会照做;偶尔假假叫她让奶嘴及抱抱给妹妹(是的,很大可能性是妹妹),她会将奶嘴及抱抱放在mama肚皮上,可爱极了。。。

怀孕之前,萱萱很黏papa,可是人人都说一旦mama怀孕了,孩子就会黏mama,真的是说得一点儿也没错。。。这也是为什么我天天一下班就去载萱萱,晚餐也不煮了。。。就是喜欢萱萱看到mama那种“久别重逢”,“搂着mama颈项久久不放的肉麻感”。。。好温馨。。。

上一胎怀孕时,mama很努力地自己煮食,可是怀这一胎,mama却成了外食族,有一天发现灶头边(其实是煤气灶旁)满布灰尘,才发现原来我家厨房也会有被冷落的一天。。。(还好现在还有天天煲红枣水,为厨房暖暖身)。。。

还有更欣慰的是萱萱会kiss papa mama了。。。以前都是我们kiss她小脸蛋,她顶多像马来同胞salam似的用小脸蛋擦擦大人的脸。。。可是现在不同了,她会用小嘴准确无误地在papa mama脸上留下香吻,然后papa mama就会不能自己地开怀大笑,萱萱也会跟着一起笑。。。

这也是一天中最开心的时刻。。。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