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六, 九月 03, 2011

这个Monday会很蓝

昨晚我跟阿忠说,如果今天(星期五晚)是上个礼拜的今天就好了。。。瞧!我又来自欺欺人,又来希望小叮当在世,我又再犯上Monday Blue了。。。

可是为什么星期六就来哀怨Monday Blue呢?因为明天就要加班了,实行来个热身热身,不然这个Monday会更蓝!

放假了好几天,Marcus弟弟却病倒了,体重可用“急降”来形容。。。发烧咳嗽感冒,虽说现在只剩咳嗽还没有好,可是这才是最令人心疼的。。。每次剧烈咳嗽几下后,刚喝下的药水或者奶水就稀里哗啦地被呕完出来。。。虽说mama已经有心理准备尽量为他拍背什么的,可是好几次还是措手不及,“捉”不住呕吐物,床单以及sofa cushion几乎隔天就要拆开来洗一下。。。这两样东西几乎没有这么频密进洗衣机过。。。

东西洗洗刷刷不要紧,可是Marcus弟弟的奶量差,喝完又可能被呕完出来,没胆量去weigh他到底最新体重是多少。。。偏偏就在差几天就要打五个月大的预防针之前,所以生病前的最高体重就不得而知了。。。

昨天将Marcus弟弟事隔放假第七天抱回给保姆照顾,跟保姆交代清楚Marcus弟弟的病况后,保姆一接过Marcus弟弟一抱,皱皱眉头示意为什么体重已经跟七天前不一样,我也只能够苦笑。。。其实心里暗衬可能我跟papa真的照顾宝宝还是没有那么到家吧。。。要不是Marcus弟弟虽然奶量差了一点,却依旧活跃,我这个作妈的可要急死了。。。

事隔七天,萱萱一去保姆家,又是哭得稀里哗啦的,所以这苦差我又是交给papa去做,我可不忍心看着女儿这么哭。。。

昨天孩子去了保姆家,papa有做工,我独个儿过了难得的一天。。。大半天做了一些平日鲜有时间做的东西--洗了两间厕所,还有普通家务事--扫地-抹地-洗衣-晒衣-折衣,看着窗明几净,虽然累,可是心情顿时好了起来。。。

接下来下半天去宠一宠自己。。。

用Everyday固本redeem了一杯凍茶及一份小吃(我临回家前还又再redeem多一份打包给即将放工的papa,有福同享,我这个老婆算有情有义了吧)

买了一件连身裙给自己。。。长假下来,要持续控制食欲真的不简单,所以干脆暂时放弃,跌了的体重又回来了,所以现在的我买衣服顾虑比较多,要遮这遮那,要穿得好看大体,然后就算真的有一天瘦下来后还是一样能穿。。。哇,还好这样的衣服还是存在的,也没有很难买啦!

买了一些玩具给萱萱,去到哪儿都不能忘记这宝贝女儿的存在。。。

也买了一些衣服给Marcus弟弟,心里也一直惦记着生病的弟弟。。。

也为车子洗白白,要开工了,驾着肮脏的车子去上班心情会更糟糕。。。

就这样,一个人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希望这个来临的Monday只要天空蓝就好,心情不要那么蓝。。。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