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一月 01, 2012

2012年第一件倒霉事

难得新年前夕孩子睡得早,阿忠在看书,我在收拾屋子。。。

整理照片时,决定将萱萱一年多前在托儿所里所拍的照片框起来,所以找来了一个以前买下的相框,割割剪剪作出了以上的组合。。。

看着看着挺满意的,正打算挂上去前,发现有一颗螺丝锁得不好,按按一下竟然发生我在2012年的第一件倒霉事,那就是左边那个长形玻璃竟然“啪”一声裂掉。。。

我几乎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及耳朵,我都还没来得及给阿忠及萱萱看我的杰作呢。。。

结果我惨叫一声。。。

结果右边有玻璃左边没有玻璃。。。

结果我今天得去买一片硬硬的透明卡片来冒充左边的那块玻璃。。。

真的是难忘的new year eve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