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六, 九月 07, 2013

一个大决定

过去的一个月以来,是人生转捩点。

阿忠被offer到外国工作的机会。一开始心大心小,心想不妨一试。

结果试着试着,就成真了。到哪里去姑且先卖个关子。。。

在生日前辞掉了工,我人生第二份工,一份做了五年半的工。

有点感叹却又有点欣慰,原来不可能的任务还是有可能的。以为一定会做工做到四五十岁,做到退休,想不到还真的在我踩着三十岁的尾巴时"梦想成真"了。。。

不过话说得有点早,这次举家出国不是一辈子的事,至少暂时不是。我们会回来的,可能回来过后我和旧公司还会再续前缘呢?可能还会有别的机会呢?可能我会生第三个孩子呢?哇。。。说着说着,我还真的觉得人生有无限可能呢!

现在的我在忙些什么呢?在忙着张罗大行李,在忙着张罗卖车的事宜。。。

虽然油价上涨在即,驾车已是一件痛并快乐着的事,可是车子陪伴我们风雨同路,我还真的非常不舍得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