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一月 15, 2008

新年小吃-糖粉(Icing sugar)裹炸春卷皮 Part 2

如图就是剪好的春卷皮段。


一样下热油锅炸得呈金黄色,这需要相当长的时间,不过要有耐心。


过后捞起沥干油,冷却了过后就可以包糖粉了。


为了要均匀地为每一颗包裹上糖粉,我找来一个有盖的容器,将炸好的春卷段放进去,再放进两汤匙的糖粉,将盖合上,上下左右前前后后不断摇晃容器内的东西,这样糖粉就能很均匀地包裹上春卷段啦。

其实我当然是不鼓励加入过多的糖粉啦,不过因为没有食谱,所以糖粉该放多少完全是自己决定。

不过如果是加成这个样子,我觉得是太多了。当然吃起来是好吃的,不过健康至上啊!

2 条评论:

veronica 说...

carmen,想请问妳,炸好的春卷皮要如何储存?会不会‘漏风’?

CarmenNg 说...

hi Veronica,

sorry for late reply. i keep the fried stuff in an air-tight container as it will 漏风...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