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九月 08, 2008

国庆生日卡



这是我在八月中旬生日的时候,侄女亲手画来送给我的生日卡.

据我所知,她即将参加国庆日绘画比赛,所以这张手绘生日卡的国庆味道很浓,想来是她的热身绘画吧!

大大的国旗,要不是下面有写上”生日快乐”,我还不知道这是送给我的贺卡呢!

打开来,小妮子最撼动我心的就是”希望我们可以常常写信”这几个字.

虽然我未曾答应过她我会写信给她,不过之前有一次我们网上聊天,她用有限的英文词汇跟我聊天,我偶尔回以几句华语,令她开心得不亦乐乎.

多么难忘的记忆啊!

2 条评论:

我me 说...

很窝心哦!!

CarmenNg 说...

hi 漂亮的我。。。。。, yes...i sayang this niece very much since she was an infant...but now as she grows up and as time progresses, we seldom meet each oth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