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二月 17, 2011

开工咯(二)

话说那天金马仑的道路蜿蜒,萱萱刚吃下一条在瀑布旁卖的新鲜香蕉,可是却全吐在mama身上了。。。害mama脏兮兮的,上半身有萱萱的呕吐物,下半身又有萱萱尿片满溢的尿液,真的说有多狼狈就有多狼狈啊!

这次的金马仑高原比较起前年去的时候来得很不一样,阳光普照只有偶尔的凉风带来一丁点儿的凉意。。。完全没有我这个超热的孕妇期待的寒意,令我大失所望。。。

近来萱萱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皱眉头的动作,当我们稍微不跟她配合的时候,她就会皱皱小眉头,一副不满意的样子,看起来其实还挺可爱的。。。可是这是谁教的呢???

再来发现mama在萱萱心目中应该有一定的份量了,可能已超越了papa也不一定!因为上回提过萱萱会为mama准备枕头抱抱让mama睡觉,如果papa有意无意抢了过去,她会皱皱小眉头帮我拿回来,会跟papa说:“mama的~~~”。。。

有时我跟她玩iPhone里的童趣游戏,papa又来捣蛋,她也会帮我扳平一局:“mama的~~~”。。。Yeah! mama万岁!!!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