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六, 二月 19, 2011

我的孕照,献丑了

这是我的第二胎孕照。平时都已经不常拍照,更甭谈怀孕期间了。所以这次在这里难能可贵地分享孕照,算是怀弟弟BB的总结,献丑了。。。



这是第一孕期(1st trimester)出席阿忠朋友的婚宴拍的,两母女有相似的地方么?好像大多数人都会说女儿像她爸,至少都会说眼睛像她爸,顶多有人说萱萱脸型像我,或更抽象的是气质像我。。

Ha???这样都可以?



这是第二孕期(2nd trimester)的生活照,摄于圣诞节时。阿忠抓镜头的方式也好奇特,好拍不拍,拍到我头后有个圣诞装饰球。。。



来到了笫三孕期(3rd trimester),虽说体重上升不会失控,至今才上了整七八公斤,但还是免不了自觉笨重及不适,尤其是历经第一胎所没有的腰酸背痛。

看!现在肚子一下变好大了。。。从第二孕期开始,弟弟BB就很争气地长大,不再undersized。。。刚好拍这张肚皮照时,萱萱在旁午睡,无形中形成了两姐弟的合照。

如果真的生了一个弟弟BB的话,凑成一个"好"字,其实我有一点儿沾沾自喜咯!

在此祝愿弟弟BB出世健健康康,像姐姐一样活泼可爱。。。也祝萱萱有个弟弟作伴后可以作个好姐姐,继续当papa mama的好女儿。。。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