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六月 13, 2011

我的Medela Swing赠品


这是一个随网购Medela Swing电动挤奶器附送的赠品-Medela Citystyle Cooler Bag,赠品原价大概要整RM250左右,说是双亲节促销喔。。。所以我觉得我买手头上的这个Medela Swing真的是相当划算,买价是RM700(挤奶器加赠品)。。。


平时的Medela Swing单一售价大概是RM650~700不等,现在附赠市价RM250的Medela Citystyle Cooler Bag也是才卖RM700,所以货比三家后我也就买下了。。。反正我还缺个cooler bag呢!

原本想要在这里公开我所网购的网址的,可是说也奇怪,几天前我再次造访那个网页时,发现同样的配套,同样的双亲节促销,价钱却大不同,初时我还以为是我眼花呢!难道是卖主突然间觉得价钱放得太低,所以三思过后提高了?不过一提就提高了整RM250,实在太不可思议了,也差太多了吧。。。

所以现在同样的配套,卖价已经不再是RM700,而是RM950了。。。亏我还想在这里向大家强力推荐这个网站呢!现在不用推荐了,而我这个早起的鸟儿也捡到了小便宜。

不过其实我买这个配套也是有故事的。。。

话说我先买了手动的Medela Harmony,后来想再添购电动的Medela Swing,那时是四月尾的事。。。而这个双亲节促销其实是5月1日至5月31日的。。。而我又心急想早日将Medela Swing得到手。。。所以就问卖主可不可以宽容一点让我早点下订单,岂料那卖主真的首肯,说一收到货立刻会给我寄来。。。

结果呢!卖主先收到Medela Swing的货,而Medela Citystyle Cooler Bag的货还要再迟一点才会收到(注意,这些都发生在促销期开始之前哦)。。。所以我再厚脸皮问卖主可不可以先给我寄来Medela Swing,至于Medela Citystyle Cooler Bag我不急用,慢点儿再寄来给我也无所谓。。。

其实东西分两次寄我当然无所谓,有所谓应该是卖主,因为她得付两次邮费,不过两次油费加起来和一次性寄的邮费差不多那我就不得而知了。。。

想不到卖主还真的无所谓,所以她做我这门生意可说是可能赚少又多工了。。。

难道是因为我的这门生意所以卖主将利润提高了?不过也不用一提就提高整RM250吧!提高价钱过后,这个配套的吸引力及可买性就大打折扣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