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六, 十月 01, 2011

927,追奶日记圆满落幕

如题,在2011年9月27日的这一天,我的追奶日记圆满落幕。。。

其实在这日子前的几个礼拜里,虽然说我还是持续有pump奶,可是因为减肥的关系,奶量已经是相当惨淡,次数也跌至一天才pump那两次,丝毫不感觉到费力,所以就算奶量少,也照pump不误。。。就算一天只喂到Marcus弟弟喝一瓶人奶也甘心。。。

可是在927这一天,我就真的痛定思痛决定停止pump奶了。。。反正最近也已经给Marcus弟弟加了副食品(暂时还只是将米糊加给奶里给他喝下去),好像物物交换这样,去了人奶,来了副食品。。。

927对我来说是一个“好日子”,其实说我迷信也好,无聊也好,固执也好,我真的会找一个“好日子”来作为停止pump奶的纪念日。。。那天不能离Marcus半岁太早,那天的日期要有意义。。。就这样927这一天就让我挑中成为“吉日”了。。。

这一天,Marcus弟弟还差一个礼拜就满半岁了。。。

这一天的日期是27.09.11,相等于(2+7=9)。9.11,也就是9911,双十叻!十代表圆满,我喜欢这个意境!

停止pump奶过后,日子总算过得更“正常”了。。。可以迟醒一点儿,可以不用半夜起床,可以不用在公司利用工作时间有罪恶感地pump奶,可以不用在盘算着几点要pump奶,可以到处去不必再随身携带挤奶器及cooler bag,可以开会一整天或外出一整天不必心里挂念着要挤奶,可以不用再用热水浸奶为人奶回温,可以在半分钟内泡好配方奶而不必担心Marcus弟弟会因等待而哭闹。。。

可是从此以后,奶粉会用得比较凶,我的名牌挤奶器要找人出让,包括cooler bag,会担心Marcus弟弟会不会习惯,会担心Marcus弟弟的抵抗力还ok吗。。。

想很多吧,女人就是这样!

想归想,事实是,我已经竭尽所能了!正式宣布我的追奶日子正式结束!huh。。。

2 条评论:

YvOnNe Fong 说...

how much you want to sell your swing?

CarmenNg 说...

i am thinking of selling it at RM500 together with Medela cooler bag after i replace a new tubing.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