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一月 09, 2011

最近的·事

奇怪,用了papa的iPhone来post,明明完成了可是却看不到,真奇怪。。。

最近的心情有够奇特,好像坐过山车一样上上下下,可是我觉得我又应付得好像很有EQ似的平静。。。

公司又有人呈辞了,我的工作又变得像包山包海一样,不用紧张,尽力就好。。。可以加班就加班,偶尔要跟保姆及papa有商有量,两个孩子的mama还是一样可以加班;不可以加班就下个星期才做。。。一个星期复一个星期,一转眼就十一月份了。。。

加班费成了额外收入,不过好像都不够还新家progressive interest的三分一。。。反正每个月都是都是直接扣帐,眼不见为净。。。

多看几眼新家,又好像有点爱上它了,从原本不打算搬,到现在的可能会搬吧,事情真的峰回路转。。。错过了HomeDec不用紧,这个年头一年下来有好多个expo。。。翻开报纸也好多促销,好像马来西亚人的消费能力都很高似的。。。

前几天不经意看到Marcus弟弟的头上原来有两个“转”。。。不知道为什么,这比什么都让我感到惊讶!难怪他最近那么搞怪好动,我的脑袋里怎样也除不掉人家说有两个“转”的孩子比较坏蛋的说法。。。我的孩子啊,你就真的打算那么坏蛋吗?

Marcus弟弟的样子越看越顺眼,有时会觉得他真帅,比papa帅多了。。。这些感觉在papa面前我也直言不愧,问papa吃醋吗?他说不会。。。有人说Marcus弟弟的样子跟papa样子就像饼印一样,我觉得还好吔。。。不过Marcus弟弟的皮肤滑滑又白白,真的是看到就叫我忍不住亲下去。。。

萱萱还是一样美丽又可爱,还好她没有弟弟的雪白肌肤,不然这样的小孩就太完美了啦!

1 条评论:

cutemum 说...

我儿子也是2个钻的。。。有坏蛋说法?我反而觉得3姐弟中他更乖。。。当然将来大了怎样我就不懂。。。嘻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