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十一月 20, 2011

一家人理发记

所谓的一家人理发记,其实还少了Marcus弟弟。

星期六那天,活了整三十年的我第一次去做离子烫,换来一头轻松无比的清汤挂面发型。。。而且也做了生平第一次的hair treatment。。。理发师跟我介绍hair treatment的种类及价格的时候,问我通常几久做一次hair treatment,我跟他说我未曾做过呢,一年只是理几次发,十多块钱一次,耐半年没问题!哈哈,令他咋舌不已。。。我想,多几个像我这样的女人,理发店迟早关门大吉咯。。。

为了配合新发型的诞生,刚才我又做了一个创举,就是买了生平第一支essential oil,RM30大元一支。。。

还是第一次呆在一间理发店长达四个小时呢!苦了papa跟姨姨帮忙照顾两个小的,顾到papa脸黑黑。。。

到了今天风水轮流转,轮到papa理发去了。。。刚好成功说服萱萱让理发师哥哥碰她的头发,所以在半推半就的情况下萱萱也理了一个头来过年。。。不过却是被papa抱着来理发的哦,虽说无泪水,可是不尽乖咯。。。

哇,怎么讲了那么多连一张照片也没有!好闷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