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九月 19, 2016

部落格生菇

为这篇文取了一个很难听的名字,来形容我这个前一阵子每天都会写一篇甚至更多文的部落格。不过一切全因妹妹出世了就变了的部落格。

是的,24/6/16那天回马到9/9/16才回来多哈,这一回是回过最久的一次。期间到过了妈妈家五周,雪州新家两周余,泰国甲米旅游五天,婆家两周,柔佛哥哥家加旅游三天,就这样再长的假期也会过去,我们回来多哈的“家”了。

孩子旷课了一周,我们一回到多哈其实又是一周的全国假期,特地提前回来打扫家里,可是又没有提前到让孩子不旷课,很矛盾是吧!所以孩子们旷课了五天,今天才是他们上课的第一天(人家已经是第六天了)。

从马来西亚带过来的行李因为我在马来西亚呆过太多地方,东买西买而变得乱糟糟的,每次一带过来我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分配好。

而且这次因为枰行李的仪器坏了,所以我自作聪明用枰体重的来量,实没想到那么不准确,害惨了我。。。一家五口原本准许带130kg,我以为我们带了120kg,结果是不准的。机场一枰,惨,超过140kg啦!要付钱的话,要超过五百大元,所以还好他们通融我们大概5kg,然后另外5kg左右被我们改头换面一下手提上飞机了,可是可想而知阿忠的脸色当时会有多臭,哈哈!

回来了多哈,屋子小打扫起来不是难事,难的是要调整回一家大小在这里的作息时间表,尤其是妹妹的,不过再难需要的也是只是时间。。。事过整十天,加上今天是第一天开学,所以我相信顶多过几天,一切就会上轨道了。

假期前和假期里发生的点点滴滴多不胜数,一切不会在这里详述,因为我有妹妹在身边,又怎么会有那个时间?一切就交给我来日会慢慢制作的photobook了。

今晚算是特别的一天,竟然写到这里,妹妹还没有吵,要知道她可是很醒睡的宝宝啊!好啦,妹妹这么赏脸,让我今晚可以为我部落格吸吸尘,明天好好疼疼她,嘻嘻!

下一篇又不知道更待何时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