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六月 10, 2009

免费尿片样品


上网找来了这些可以得到免费尿片样品的电话号码,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有一些是特地要的,就像Mamypoko,因为家里都已经买了几包了。。。

其他的就是要来试用看看,以便知道哪一个牌子不错,可以买来日用。。。

打了几个电话,除了Huggies的打不通之外,其他的都成功!哈哈。。。

就如图中看到的,寄到我家门口的有

• Mamypoko Newborn- sized的两片,而且还个别包装呢!
• Sealer 嘘嘘乐S-sized的一片。
• EQ Drifresh S-sized的一片。
• EQ Dry S-sized的一片。

另外医院方面有给到Drypers Newborn- sized的两片,朋友送的礼篮里有Pureen S-sized的一片。

总的来说,我的个人用后感是这样的:-

Mamypoko当然还是最令我满意的牌子,贵得有理,对我来说是夜用尿片的不二选择。

Sealer 嘘嘘乐及Drypers也不错,可以考虑拿来作日用尿片。。。

其他就还好而已。。。

不过我深感好奇:-

为什么Tesco Choice没有出S-sized的尿片的?

上回劳动节各大霸级市场作大促销,为什么所促销的尿片如Drypers及Huggies都不包括Newborn-和S-sized的尿片的?可说都从M-sized的尿片起跳,Newborn-和S-sized的尿片都没有促销价!气煞我。。。

这就是要求免费尿片样品的联络电话,有用的妈妈们可以试用不同品牌的尿片哦!不过麻烦的一点就是要不断重复讲地址,让他们抄下。。。

Sealer & EQ: 1300 883311
Drypers: 1800 88 9988
Huggies: 1800 82 1188
Fitti: 03-8023 1833

10 条评论:

Angie 说...

我那两个“小瓜”夜间一定要用MAMMY POKO的,如果不是,第二天就必定屁股红了。我也曾经试过其他牌子,但都不能!(你的资料很受用,谢谢你的分享。)

CarmenNg 说...

Hi Angie, you are welcome... i just share with you whatever i found useful...

我me 说...

谢谢!我会打电话去索取了!

ViVi3n 说...

来坐沙发咯~~
我有个建议:日间可以试试看用cloth diaper.蛮不错的,我的宝宝都用了3个月。不用洗尿布,又可以环保

CarmenNg 说...

Hi **漂亮的我***GORGEOUS** , you are welcome! another one is that you can log in to mamypoko website to request for free samples too!

CarmenNg 说...

Hi ViVi3n, what is cloth diaper ah?不用洗尿布? how does it work ah???

JeSS 说...

huggies is the best choice.

CarmenNg 说...

Hi JeSS, seemingly you are Huggies super fans ah??? thanks for sharing anyway

ViVi3n 说...

cloth diaper 就是可以洗的纸尿片。真得蛮好用的!或者你msn我, 我给你看照片
msn : vivien_sf@hotmail.com

CarmenNg 说...

Hi ViVi3n ,

thanks la..i had already bought few la... i always act fast when i found something useful... haha...thanks for your introduction!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