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六月 02, 2009

坐月沐浴露及洗发精


话说生产之前的某个周末,翻开报章看到PJ SS2的某个陪月中心有举办坐月讲座,所以我就拉了阿忠陪我去了一趟。。。

这是整个孕期以来我们出席过的唯一讲座,听完了过后所得到的赠品就是图中的这个“产后活力洗发精”及“产后姜沐浴露”50ml试用装,是该间陪月中心的产品之一。

也好,既然是赠品,那我就试试!

不错啦!不过用回平时用的沐浴露及洗发精也是可以的啦!由于头发实在太重,所以我总共洗了两次,一次用这个赠品来洗,另一次用回平时用的洗发精来洗。。。这样才感到舒服。。。

整个坐月期间我很不听话地总共洗了三次头,也冲了三次凉(平时只有抹身的份儿),用了三次还没用完这赠品呢,用不着买啦,哈哈!屈屈50ml也挺耐用的嘛。。。

2 条评论:

Angie 说...

哈哈,我就比较听话了!我坐月期间“忍”到一个月才洗头。

CarmenNg 说...

Hi Angie, welcome to my blog! you are really obedient with superb enduranc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