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九月 08, 2010

怀第二胎的感想

怀上第二胎,我又得再次忍受怀孕早期的种种不适,告别我平日爱吃的辛辣食物。。。

虽然之前准备怀孕时已经身心上做好心理准备,可是真正面对时还是感觉很累。。。

之前怀萱萱时,家里还没有小孩子,所以可以为所欲为。。。犹记得我都是早至晚上八时许就入睡了。。。

现在一样是八时许就感觉万分疲惫,可是不能睡,如果睡了papa每晚照顾萱萱就不能做工了(看!papa在家还要做工)。。。

以前提一点儿重的东西就会感觉很罪恶,都尽量不提。。。可是现在抱着萱萱到处走还是很深罪恶感,可是不抱又不行,只能在有papa存在的时候就尽量让papa抱,没有papa在的时候也尽量哄萱萱自己走,两者都不奏效,我才唯有亲自抱萱萱咯。。。

有时会打趣问萱萱,这是弟弟还是妹妹。。。萱萱好几次说是妹妹,不知道是顺口说说,还是真的心有灵犀。。。不过就算是两个千金也不错啊!

(待续。。。)

4 条评论:

Angie 说...

哈哈,看见你的感想,还以为自己上了妹妹(苏惠)那里呢!
先恭喜!你要多多保重,不管生男还是女,都希望你们母子健康与平安就好!GOOD LUCK & TAKE GOOD CARE OH....

瑜~ 说...

虽然我得宝宝才九个月,但有时候也会在想几时生第二个~想想就好了,宝宝目前还太小了,顾一顾不了二 ==

zhu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zhu 说...

恭喜恭喜!祝你好孕 ;)

一直都有浏览你的网站,只是没有留言。。。很喜欢你所介绍的宝宝副食品栏,很有帮助!谢谢分享!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