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九月 20, 2010

生病的季节

上个星期papa生病,好不容易病好了就轮到mama。。。

Mama还没有病好,很不幸的就轮到萱萱了。。。

看着萱萱生病是很无助,很无奈,很不知所措的一件事情。。。

带她看医生是哭着进去,哭着出来的。。。

回到家胃口好差,不肯喝水,不肯喝奶,午觉睡睡醒醒,有时闹起脾气来完全不像平时乖巧的萱萱,我们也不忍心责怪她,只是尽量迎合她的要求。。。

只是苦了papa,因为其实papa周末很忙,要准备工作上的事宜,可是萱萱偏爱papa抱,偏爱papa陪,只有冲凉是我的专利,除非我特地让贤给papa。。。

直到昨天,我和papa在车上的角色第一次对调,发现对调后原来那么和谐。。。那就是,由mama来驾车,papa陪萱萱坐后面,萱萱坐在car seat上,papa陪在旁边。。。以前我陪萱萱坐后面时,不知道是萱萱特地欺负我还是什么,都不肯静静坐在car seat上,还爬高爬低,苦了我这个还在孕吐中的mama。。。哇,现在角色对调后,一天都光晒咯!哈哈。。。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