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九月 28, 2010

萱萱破坏形象照片记


今天mama来使使坏,放几张“破坏萱萱形象”的照片上来给大家笑笑。。。

其实在mama心目中,萱萱的一举一动都是那么自然,毫不矫揉造作,所以每一张照片,拍得好或不好都是mama的宝贝。。。

这张是好久以前的照片了,看萱萱的头发还是那么短,那么man!哈哈。。。

“我是这边的老大,你找我什么事?!?”


这是一张玉女的睡姿照片,仅此一家哦!


看,边吃东西,边说话,丑态百出啦!


“这mum mum怎么这么难咬。。。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2 条评论:

Angie 说...

呜呜呜呜....原来是妈咪坏蛋,把我丑的一面也给别人看了。呜...我不用见人了。

CarmenNg 说...

mama这么做完全是为了“笑果”。。。我本身看了几次忍不住笑场,尤其是第一张照片。。。真的是我家可爱开心果。。。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