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十月 29, 2010

梦里也会笑

自己何曾“梦里也会笑”可能要问问枕边人,可是如果要知道萱萱有没有试过“梦里也会笑”,那就问问mama我吧!

就在这个凌晨,萱萱喝了一次夜奶过后,通常会含着奶嘴立即再入睡,我通常也会立即再入睡,可是今天我却因为想东西而没有立刻入睡。。。

岂料让我听到萱萱“卡。。。卡。。。卡。。。”地笑出声,不是因为我跟她大眼瞪小眼而令她发笑哦,而是她应该是做了好梦,所以“梦里也会笑”吧!还笑到奶嘴都掉出来了。。。

所以我也会心一笑,将奶嘴放好,心里着实想知道这小宝宝梦到什么这么开心啊!?!

没过一会儿,熟睡中的萱萱又语出惊人:“pa...pa..."

啊!原来这小宝宝的梦中有papa啊?那mama呢?

阿忠听到萱萱的一声:“pa...pa...",也昏昏沉沉地应了一句:“啊。。。”

可是早上问起阿忠,原来阿忠一点记忆也没有。。。

想不到两父女的梦话都被mama听在耳里,趁记忆犹新赶紧纪录在此了。。。

可是萱萱为什么没有叫mama啊???(mama吃醋ing。。。)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