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八月 18,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大寿,二十九岁了,有一点老了。。。

减肥了一个礼拜多,生日的今天终于穿得下以前的其中一件短裤,算是一种鼓励。。。

重点是生日的今天我和阿忠都请假了,好久没有进戏院了,好久没有二人世界共进一餐了,统统在生日的今天都会重温三年前久违了的记忆。。。

生日只是一个藉口,不过在选在生日的今天又好像比较情有可言,比较无可厚非,比较理直气壮!

不过在生日的今天,也不全是风花雪月的节目安排啦。。。

阿忠还是把握假日去renew passpost了(实不相瞒,现在我就是因为陪他等号码等到发慌才上来写写东西的),然后还要陪他去renew driving license。。。可能生日的大半天要在等待中度过。。。

今天的午餐是我首次用Groupon的折扣券,最近后知后觉才发现了现在正盛行的折扣券,今天选了韩国餐来试试,平时都觉得这样的食物很贵,今天用了折扣券才勉强觉得花钱不会花得心如刀割。。。现在祷告着食物不要偷工减料,而且还有一个可能性就是深怕吃不饱,可能还要另外自掏腰包top up。。。

适逢今天星期四,用Citibank的信用卡可以在特定餐厅buy 1 free 1哦,可能选定比较平民化的Chicken Rice Shop下手吧!

哇,我的生日午餐和晚餐就这样啊被省下了不少钱啦!

两个孩子在保姆家,我的心还是挂在他们身上的。。。

ai。。。做了mama就是这样,偶尔想要忙里偷闲,想要有私人空间,可是心还是系在孩子身上的。。。

二十九岁了,明年就三十而立了,不过我不是男人,男人就说三十而立,我可不可以三十而隐退啊???只有天知道了。。。

5 条评论:

veronica 说...

祝妳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小姨 说...

Happy Birthday to u...

Dorcas 说...

happy birthday carmen, have a good one.

芯蒂 说...

生日快乐!

匿名 说...

祝我生日快乐!。◕‿◕。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