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六, 八月 27, 2011

放假咯~

自从大学毕业过后,已经N年没有享受过长假,下周的长假让我顿时有了学校放假的错觉,好几次错口将九天后的开工讲成开学,让同事笑话。。。

哇,九天叻,打算不要加班,打算跟两个孩子窝在一起,今天开始倒数9-8-7-6-5-4-3-2-1-!哦,然后又要Monday Blue,别想那么远,九天后的事情九天后才来烦。。。

那天萱萱哼起“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吓了我一大跳。。。什么时候我教他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这老歌啦!小妮子哼老情歌,有爆笑的效果咯!然后papa说应该是aunty教的啦,想想也应该是吧!

最近如果萱萱爬高爬低,被卡在某某地方时,通常都只是small case。不是真正情急的那种,萱萱就会假惺惺地叫到“救命啊,救命啊”,也是会有爆笑的效果,这应该是有时这家伙跟HongHong哥哥在一起时玩的把戏吧。。。

Marcus嘛,双眼皮还是忽有忽没有,不过有的时候比较多,所以也不再去介怀了。。。

papa最近爱叫Marcus一个逗趣的昵称,也不知道他的灵感来自哪里,那就是"Rambo仔"了。。。虽然说Marcus并非米其林宝宝,我想Marcus的轮廓像足一个男生,很man,所以papa才叫他"Rambo仔"吧!

不过说他man,有一次他穿上以前萱萱的粉红色衣服的时候,我反而看到萱萱小宝宝的影子哦!

萱萱也是有时傻傻分不清楚,当给她看回以前萱萱小时候的宝宝照片时,萱萱一定讲那是Marcus弟弟,只有后期头发留长过后的照片,萱萱会笑哈哈说那是萱萱咯!

最近用RM28x2在Jigocity的促销中订了两本36页的小photobook,所以希望可以趁这几天假期搞一本萱萱跟Marcus的photobook出来。。。可是要说的是,之前有一个pendrive,里头有大量萱萱小时候的照片,可是被萱萱弄不见了,虽然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可是还是心痛到现在,而且还抱着一丝丝希望祈祷哪一天可以找到。

不过如果真的找不到,凭我另外手头上的照片,应该也可以填满一本photobook吧,因为才RM28就买到36页的photobook,该不会大本到哪里吧!

这几天趁假期老妈从家乡出来了,出来散散心。。。顺道让孩子也看一看外婆。。。

不过萱萱真的很怕陌生人哦!如果有陌生人,就算是小孩子也好,她的表现就会很不自在,严重的话还会讨抱,像个树熊一样挂在papa mama身上,实行不见为妙。。。最后要很失败地宣布,萱萱还是没有戒成奶嘴。。。现阶段,奶嘴跟抱抱是他找到最大慰藉及安全感的代替品!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