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四月 09, 2013

下雨的故事

和萱萱的睡前故事都是大概大概的,有什么就讲什么,什么都可以编成故事。。。

有一晚,萱萱叫我讲下雨的故事。。。OK OK...

“有一天,天空中有很多很多的云。。。”

“然后,隆~~隆~~隆”

“就开始滴滴答答下雨啦!”

萱萱开始抗议:“你都没有讲到那个uncle撞到你的car car的?“

哦,原来萱萱是对那件事印象深刻啊!

那时过年期间,正打算驾车到东海岸一游,结果衰事一箩筐。。。

前一晚就已经预警诸事不顺了,先是放工是被一辆鲁莽的摩多骑士撞了车尾一下。。。

再来在家抹地时,一时松手sponge mop的把柄刮到我的左小腿一道好深的伤口。。。就这样我的腿就破相了。。。

第二天,出发到东海岸前先去吃早餐前,被一辆交警车截停,天啊,原来是车的road tax都过期了还浑然不觉。。。唯有回家换车了。。。不过先吃过早餐再算。。。

又天啊!我的团购点心voucher又过期了。。。多重打击。。。

换过车过后,重新出发。。。结果乌云密布,上班时间好塞车哦。。。

倾盆大雨,走在那条什么大道上感觉好陌生。。。一时这边积水,一时那边积水,驾驾下突然水花四溅,什么都看不到,这种情况发生几次过后,就听到身后传来“碰”一声,原来不只我们看不见前方,后面那辆车比我们更严重看不见。。。

天啊,我的车尾被撞啊!

两个孩子被吓醒,嚎啕大哭,阿忠第一时间冒雨下车,我撑着一把雨伞尾随,将孩子暂时交给妹妹及妈妈,要去看看哪个王八蛋敢撞我的车?

原来是一辆老旧的德士,一个老老的华人uncle,身边坐着一个中年妇人,看起来他的车头比起我的车尾伤得更重,拿了他的登记号码,车牌号码,拍些照片后,还想讨他的电话号码的时候,他竟然不耐烦踩油门就奔驰而去,真是的。。。

接下来要去报案,哪里是最近的警察局?

以龟速驾着受伤的车子,糊里糊涂上了云顶半山的警察局,眼看云霄缆车站就近在咫尺,我们还苦中作乐,反正好久没上云顶了,不如报案后就改变行程上云顶去吧!

可是我们以为会到海边,所以穿得那么清凉,在云顶半山就已经冷得直打哆嗦了,如果上到云顶岂不是冷到不行?

结果的结果,云顶是没上成啦!理由是,云顶半山的那件警局没有负责交通事故的,所以我们还是需要驾着受伤的车,反方向往Gombak的警察局去。。。

这样往返后,我们都已经累得不像话了,所以将车子送进警察介绍的一个华人车厂后,我们就驾着车厂暂借给我们的一辆灵鹿回家了。。。

就这样,我的车入厂了,我的年在KL过。。。

唉,真是世事难料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