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四月 10, 2013

三月初一

今天是三月初一对吧!

有什么特别呢?连续三个礼拜都是我的孩子的生日。。。两个孩子怎么可能三个礼拜都是孩子的生日呢?

两个星期前是萱萱的生日,上个星期是Marcus弟弟的生日,今天就是两个一起生日,是农历生日啦!没有煮面线,也没有红鸡蛋,因为是工作天的缘故。。。

反正两个礼拜都吃过了蛋糕。。。

我的儿啊!最近这句话几乎成了我的口头禅,每天跟萱萱及Marcus弟弟“我的儿啊”这,“我的儿啊”那,听起来好像不够白话,可是我就是贪这句话够肉麻,够戏剧性。。。

四岁女儿及两岁儿子,我爱你们!!!

1 条评论:

彤妍妈咪 说...

两个都是农历同一天?好好噢~~

祝可爱的姐姐弟弟生日快乐,健康喜乐~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