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四月 10, 2013

我的部落格

我的部落格,一晃眼就过去了超过五年光景。。。

为什么最近帖子那么奉缺?

理由有好几个,搬家前忙过头,搬家后上网都难(现在有改善了)。。。

然后,相机坏的坏,连电话也坏的坏,人又粗心大意,偶尔还会弄丢电话,所以剩下在用着的手机所拍出来的照片效果奇差,也就作罢。。。

我家就只有一个科学怪人在用着iPhone5,原本还有一架旧的iPhone 3GS的,可是给我用了那么一会儿就坏掉了,现在还在烦着到底照片还拿得出来吗?

所以我是个与社会脱节的人,人手一个智能手机,就是我没有。。。不是没有那个念头,只是偶尔用用阿忠的就已经足够。。。

可能是没有用到出神入化吧,没有太眷恋这类科技产品就对了。。。

另外,作为我的孩子,也是没有iPad的。。。

感觉好像连电视机都想少看呢!可是孩子的生活目前是不能没有电视的。。。

如果有一天,我的家没有电视,没有电脑,没有iPhone, iPad。。。那会是怎么样的一个家庭生活呢!


惨,我好像有一点虎妈的影子呢!我是怎么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