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九月 14, 2014

多哈搬家忙碌还没有过去

回来多哈几久,我就忙了几久。

就算新家已经尘埃落定,要忙的东西还是很多。就像图中大小包的东西一样,我每天重复包装又搬上车又搬下车又开封排好。东西不少,不轻,阿忠搬的多,他上班的时候,我自个儿也搬不少。

原本想叫阿忠同事帮忙,人多好办事,男人力气大,完事后大家去吃一顿又联谊,可是想到周末他们也是有家庭日,也就作罢。以为自己搬家很快搞定,结果搬了好几趟都还是有搬不完的东西。

这间新家真的是新家,新的家。最首先下手的是我,从刚完工的“灰土家”被我又是扫又是抹不下几十次过后,总算窗门几净。后来部分家私陆续送到,我们从宜家买的也部分我们自己载回家。东西有了家,新家的雏形也渐渐成型。。。

昨天大人小孩第一次在新家冲凉睡午觉,安装好了互联网,今天我们会正式住进去过夜了,虽然最后一批宜家的家私会两天后才送到。太夸张了,买的那天才知道送货卡车不足,送货排期到整十天过后,没办法的事。。。

待会儿在旧家吃一顿晚餐过后,让我们去旧迎新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