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九月 22, 2014

多哈紧凑回马咯

 开学才不过三个星期不到,我就跟校方讨了请假单,帮两姐弟请了下周五天上学日的假,连着十月头哈芝节的学校一周假期,我和孩子“又”会回马两周了。。。而阿忠也“终于”可以回马度假休息休息了。。。

而不好意思也得交代一声,我也预见我的部落格会在这段期间继续“冷清”下去。最近真的太多“阻碍”让我不得不暂时将之“弃之不顾”啦!

不过这次即将紧凑回马最主要乃是因为家有喜事,吾家小妹出嫁了!

有点愧对孩子,好不容易孩子慢慢融入上学情绪中,我们又紧凑回马了,希望回来后孩子追得上学习进度,哭哭啼啼戏码不要再上演了啦!拜托拜托Marcus弟弟才好。。。

题外话,开学第二周,萱萱就得到了这样一张简单但富有鼓励性的“本周之星奖状”,老师说一周有两个最杰出的学生会得到此奖状哦!

来到牛顿上课过后,班上老师同学统统叫萱萱“Shuen Shuen”的其中一字,没人叫她真正的Sueann,真奇怪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