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九月 24, 2014

多哈紧凑回马准备

 其实我老觉得这次孩子开学后,搬家后,我的个人时间少了很多,所以就算有一星期的时间给我准备所谓的“紧凑”回马,可以一点也不紧凑的准备功夫让我搞得真的很紧凑。

我给自己的理由是最近有点“体弱多病”,咳嗽就算好得七七八八,可是后遗症胸腔跟腰身的肌肉酸痛让我几乎活得像一个老太婆似的。

回马准备紧凑得让我去超市选购一些手信给家人朋友也只是大概大概,买了大部分巧克力产品,没特定要送谁,我前同事也可以,阿忠前同事也可以,孩子以前的保姆也可以,家人朋友更加可以。

行李还没有准备好,可是基本上回马会带着这红-黄-蓝三个大行李箱,回马会带五个回来,为什么呢?

因为有两个小行李箱被我藏进大行李箱里啦!

再下一次回马应该是超级无敌久过后的明年暑假过后了吧!所以这次回马的一个任务就是嘴馋什么,比多哈便宜什么就尽量带过来,哈哈!

祝明晚回程安全愉快! 而我的部落格也即将生蜘蛛网一小段日子,可是我一定会回来打扫的!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