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七月 28, 2008

结婚照Poster(一)

这就是我上次提及的Photobook配套里的A3 Poster

配套里一共有四张,所以我和阿忠分工合作设计了全部。

两张放在家里,一张打算镶好框送给夫家,另一张则给娘家。

这是我设计的,是给我妈妈的。感觉上老人家比较喜欢多几张照片,所以我林林总总共放了一张大的作背景,四张小的在前面空白处。。。

2 条评论:

俏瑾 说...

很漂亮哦!!!我好想看看夫家版的!!! ^.^

CarmenNg 说...

haha, no problem..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i will upload it by tomorrow...have to write some captions first tonigh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