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八月 29, 2008

怀孕现象(一)-体能变化

其实,不能说现在的我在享受怀孕的过程因为真的不能用享受来形容

开始时还没有怎样最近害喜可能变得比较明显其实我也不清楚到底这算是害喜了没有,还是只是热身”…

其实听说过人家说,胎儿还未满三个月不能说给别人听,怕胎儿小器,可是我并没有这么做,因为实在逼不得已

比较难受的就是变得容易疲倦以前做工可以连续加班三至四小时,现在难过得上班就想要下班休息做工不能专心,因为身体不适所以,我一确定我怀孕了过后,就跟上司禀告”,免得他被我的360度改变吓着,也变得体谅

另外一些非告诉不可的人就是我那群烟不离口的男同事.谢天谢地,并不是每天都要面对他们,只是偶尔开会,真的对二手烟味反感至极.

所以为了我的baby着想,除了大老板我不好意思开口之外,对于其他的烟民同事,我都说明了有我在的时候,敬请他们口下留情

所以,就这样我渐渐地公开了我的孕事

想必我的baby知道了我的一番好意过后,也不会小器的啦嘻嘻

4 条评论:

veronica 说...

去医院进行产检了吗?这个很重要哦!

以前我怀孕的时候,也没有说有什么禁忌的,一证实怀孕,就已经公告天下啦!哈哈哈哈哈哈

妳好好照顾自己哦!

CarmenNg 说...

hi Veronica,

i had went for pregnancy check up twice...thanks for your concern...

Dorcas 说...

wow! Congratulation! Next time when i do visit, i might meet little wei chung or little carmen! hahaha!

CarmenNg 说...

haha...thanks for your greeting, Dorcas...i wish to have a healthy baby regardless of gend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