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六, 七月 11, 2009

坐月菜之二


这也是坐月初期吃的菜式。说是菜式,不过其实都没有青菜的份儿。

我斗胆问陪月婆,你会煮青菜给我吃吗?她说没有这么快,你要吃青菜么?

我说,当然,越快煮越好,你选不会凉的菜来煮啦,加多多姜丝下去煮啦!

她坚持,没有这么快吃菜的啦!第三个礼拜吧!

OK,我等!

所以如你所见,一开始每一道菜式都是清一式肉来的,还好我叫陪月婆煮多多汤给我喝,一来可以增进奶水分泌,二来我真的是很爱喝汤的人!

图中的菜式有白饭、香茅姜汤及猪肉片。。。



这是难得我偷偷掀开锅盖拍到的香茅姜汤的庐山真面目。。。

里头我认得出来的有香茅、连皮的姜块、胡椒粒、小葱粒,怎么没有肉类?没用肉熬的吗???

1 条评论:

Carol 说...

Can introduce u comfiment lady to me ? Thx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