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七月 17, 2009

坐月菜之四



慢慢地,我吃的菜式加进了新的元素,那就是鸡蛋及鱼!

这些新的元素真的另我刮目相看,因为我真的吃肉吃到小生怕怕。

所以这道菜有白饭、姜丝木耳蛋汤以及蒸鱼。。。

很可惜我认不出这鱼的名堂,又忘了问陪月婆。

还有一点,我忘了问陪月婆,蒸鱼上面铺着的青葱丝,她是怎么切出来的,怎么跟食谱上的装饰一模一样呢?这是什么刀法呢???

就是图中的这种炸姜丝,被我吃得干干净净,换作其他的煮法的话,一定被我用筷子功去掉了。。。

陪月婆见风使舵,后来她每次就爱放炸姜丝,“企图”让我吃进更多姜,哈哈!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