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九月 01, 2009

和萱萱同床睡?分床睡?

自从萱萱满月后,我和阿忠就一心要训练萱萱让她能和我们分床独睡。。。

到她现在五个月大来,事实证明我们做到了。。。我心里是感到欣慰,但是其实我自己也会很想要跟萱萱一起睡的。。。

刚刚过去的周末里,我们第一次带萱萱出远门,回娘家去了。。。

这造就了我们跟萱萱同床睡的机会,因为没有婴儿床,不过其实我心里窃喜,好像等待已久,而又顺理成章。。。

萱萱的头跟我的头平放,我一睁开眼睛就可以看到她睡在我的身边,这种感觉好幸福哦!

半夜里如果萱萱有什么动静,我第一时间就可以拍拍她的胸口,她就能够安稳地重新入眠,多好!

好怀念那几天的日子哦!

4 条评论:

skylark 说...

妈妈的日记,看了也感觉幸福,祝福你。

CarmenNg 说...

当了妈妈过后,方知作为父母的伟大。。。真的是为孩子作什么都可以。。。一点也不夸张!

June_devil 说...

Carlson只是在满月没和我一起睡,满月后都和我一起睡。自从他会翻身后,更加不敢放他一个人睡婴儿床了。因为他现在喜欢趴着睡。。。

CarmenNg 说...

嗨,小小女人。。。对啊,随着宝宝长大,我们便的越来越紧张,不过这全都出于爱护之心!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