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九月 09, 2009

话说第一次跟萱萱冲凉时。。。


在好象很久很久以前,我跟陪月婆偷师,为刚满月的萱萱冲凉。。。

那时刚生完孩子,腰骨是酸痛得不得了(我几乎忘了是什么时候好起来的),活像个七老八十的老太婆似的(所以说坐好月子是多么重要),在冲凉房蹲着为萱萱冲好凉过后,我几乎站不起来,因为腰骨不听话,一时直不起来了!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所以我还是出动了法宝。。。

就是这个之前在我眼中略为fancy的浴盆。。。

其实之前已经买了一个IKEA的普通浴盆,陪月婆一直都在用,可是我因为腰骨痛,真的没本事用。。。

为什么这个浴盆可以“治”腰骨酸痛?这样说好像很误导的感觉,其实是因为免去了蹲着为萱萱冲凉的麻烦啦!

刚好这张照片是从上拍下去的,所以你们看不到它的卖点。。。

你可以将它放在地上用,更特别的是你也可以将它放在洗脸盆或sink上面用。。。

好奇心驱使下,我将整个浴盆放在家中最大的那个厨房sink上,哇!刚刚好,不偏不倚稳稳地架在上面。。。连陪月婆也啧啧称奇。。。(想当天她第一天来,她还嫌弃我这个浴盆,说她不会用,不过这是贵货来的哦!哈哈。。。)

浴盆上那块布状的东西就是sling来的,所以那时冲凉的时候,我就跟萱萱打趣说,你这个baby好特别啊!可以在厨房冲凉,然后还可以躺在吊床上冲凉。。。

所以每次萱萱就被我放在吊床上,舒舒服服地冲凉啦!陪月婆跟她冲凉,每次非哭不可,我这个新手妈妈法宝一出,宝宝每次冲凉都不哭了呢!一双眼睛乌溜溜,对着四周转啊转的,很是忙碌呢!我顺顺利利帮她冲好凉后,香香公主又驾到啦!

1 条评论:

~仪仪妈咪~ 说...

哇,有这样"好料"的浴盆哦!!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果知道的话以前就不必那么可怜,害怕给BB冲凉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