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九月 29, 2009

还是跌了。。。

嗨,很不愿意看到发生,但还是发生了。。。

都是我们的疏忽。。。

萱萱现在已经会翻身,所以我们长时间都在客厅中央放着一个床垫,不过还是不比躺在Sofa上凉爽。。。所以如果萱萱睡着了,我们会将她搬到Sofa上去睡,这样她就不会“汗流浃背“。。。这可不是夸张,她真的很会流汗。。。

那天,我在厨房忙着洗碗切水果,就快要好了。。。心想好了过后,我就要去看顾萱萱。。。

怎么知道,萱萱说时迟,那时快,就听到”砰“一声,我们的心都快凉了。。。

我和阿忠冲过去,阿忠第一时间将她抱起,她响亮的哭声就开始响起。。。

那时我看到她哭,我好心痛哦。。。

我们就在萱萱的头上"搜索",看看到底哪里红了,要帮她按摩按摩去瘀,不过找来找去找不到。。。

萱萱哭一阵子就没事了。。。过后经过观察,也没有呕吐,喝奶也看看如常。。。

第二天,刚好阿忠在顾着萱萱,原本仰卧的萱萱,突然间翻身变俯卧,然后小屁股慢慢移动,越来越靠近Sofa边缘,亏阿忠想到要乘此机会来模拟她跌下来的情景...

这个爸爸好残忍...不过后来总算给他找到萱萱是怎么跌下来的...

就是屁股先着地,然后坐直一下子,坐不稳,头就敲在地上啦...

萱萱啊,sorry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