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十一月 20, 2009

Baby用品衣服货仓大促销!Baby Kiko & Pureen

在此介绍两个我所知道的Baby用品衣服货仓大促销,也就是Warehouse Sale。

两个都是我曾经去过的,可是都有一点遗憾而归。怎么说呢?

第一个就是Baby Kiko的Warehouse Sale。。。

“自 星期四, 19/11/09 至 星期天, 22/11/09
Baby Kiko 正举行货仓大减价, 价格从RM2 起。现金交易。
地址:No 1 Jalan Industri PBP 13, Taman Industri Pusat Bandar Puchong, Selangor。营业时间从上午10 点至下午5 点。”

这个Warehouse Sale不是说不好,只是可能不适合我们,因为上次去才发现适合一岁以下baby的衣服少之又少,勉强买了两件而已。所以这一次应该也不会再去了,明年吧!

第二个Warehouse Sale就是Pureen的,哇,这个厉害了。。。

“自 星期六, 21/11/09 至 星期天, 22/11/09, Pureen 货仓清货促销活动于Summit Company (M) Sdn Bhd @ Lot 6, Jalan 19/1, Petaling Jaya, 上午10 点至下午6 点举行。
参与品牌: Pureen,Pureen Pride 'N' Joy ,Pureen Basic,Tracia Toiletries,Dr Mist
促销产品: 婴儿尿片, 婴儿服装, 婴儿梳洗用品, 婴儿配件, INCO 成人尿片, 成人梳洗用品, 卫生棉及孕妇用卫生棉。
消费RM150 可使用Visa 及Master 卡付帐。”

上次我去的时候,没有算准时间,结果那边交通大瘫痪,好不容易挤进会场,才发现选好东西后等待付钱的人龙好长好长哦,念在萱萱及阿忠都在车上等我的份上,我只有空手去,空手回。。。

所以,明天这个Pureen Warehouse Sale,如果阿忠愿意陪我去的话,我一定要早早就到那边,快手快脚选好东西就溜啦!

2 条评论:

ah pin 说...

i went to the baby kiko warehouse sale just now. There are alot of below 1 year old clothes. hee.... i bought alot. tomorrow will go to pureen warehouse sale as well. Recently alot of warehouse sale till i spent so much of money, all is for my baby.

CarmenNg 说...

oh, is it? guess they had changed their strategy. ya loh, we spent a lot for our baby as well... spent little on ourselves... so called motherly-love? heh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