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一月 03, 2009

我的bear bear朋友


“各位aunty uncle ko ko che che,在我身边的是papa mama最近买给我的bear bear。。。

我好爱bear bear哦,之前有一个会唱歌的bear bear挂在我摇篮上唱歌陪我睡觉,现在又有一个bear bear陪我玩,好棒哦。。。

mama,我答应你我一定会乖乖喝nen nen,乖乖吃粥,乖乖吃多多菜菜水果,因为我要健康快高长大,你看!bear bear比我高,比我有肉呢!

有时妈妈抱着bear bear用它大大黑黑的鼻子亲我,好害羞呢!

不过mama不让bear bear陪我睡,因为她说bear bear的绒毛脱得像她脱发一样厉害,尤其是我有一样厉害的擒拿功!看我出招,hey!!!!”

Please visit “Everything In The Life of Two”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