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三月 10, 2010

配方奶粉-成长的见证


终于,萱萱差不多一岁了。。。

所以现阶段在慢慢给她换配方奶粉,从Anmum Infacare的Step 1 到Step 2到Anmum Essential。。。

希望萱萱健健康康快高长大!

7 条评论:

veronica 说...

那么快就一岁啦!原来我‘偷窥’妳家小萱萱也有一年啦?呵呵呵。。。

meylim2001 说...

Carmen, 早。。很久没来留言。。
原来你的女儿也跟我家两个小宝宝一样喝Anmum...

匿名 说...

Anmum还不错,但有点普通噢。。。

我me 说...

想问下,高汤要存放在freezer还是冰箱下格?还有,怎样解冻呢?

CarmenNg 说...

hi**漂亮的我***GORGEOUS**,如果是今天用的话,一定是立刻用刚煮好的高汤啦!如果是明天用到的话,我会将之封好(用保鲜纸或有盖的container),然后放进冰箱下格,第二天要用的时候,蒸热就行了。如果是后天或更久以后用的话,我就将高汤放进盖的container,然后放在freezer(冰箱上格)。等到要用的时候的前一天临睡前拿出来放进冰箱下格退冰,第二天也一样蒸热就行了。。。明白吗?

CarmenNg 说...

hi匿名,我本身觉得Anmum不错哦!可能不是最贵广告打得最响的,不过我家宝宝真的喝得ok,虽然不是很有肉,可是未曾便秘,未曾发热气。而且Anmum的redemption program很不错呢!

我me 说...

谢谢!笨笨的我。。。竟然,没想到前一晚先拿去下格。。嘻!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