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三月 01, 2010

萱萱给papa mama的话:我会早日康复!

Papa Mama,

知道你们紧张我的病情,我下定决心要快快康复。。。

Mama为我准备的粥,我有大口大口吃哦!这样比较耐饱,mama不用一直为我泡奶。

没有吃粥的日子,我好怀念粥的香甜,现在我的胃口好得不得了,又要辛苦mama了。。。

(Mama:不辛苦,不辛苦,只要萱萱喜欢就好!)

而且,我看到papa mama的笑脸鬼脸,好好笑哦!看来papa mama也好喜欢看我笑,因为只要我一笑,他们就笑得更开心啦!笑容真的很有感染力啊!

不过,papa mama请给我一点儿时间恢复我的好脾气。。。

我喜欢你们陪伴在我身边,这样我感觉比较有安全感!

看不到你们的身影,我会很紧张,所以会莫名其妙地大叫大哭。。。

(Mama:萱萱,你已经很乖了。。。实现了papa mama愿望的三分之二,我们当然会给你时间,永远不要忘记,papa mama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