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三月 19, 2008

红黄橙青鱼片

这是我胡乱取的菜名,不过我就是爱煮五颜六色的菜,还未吃就已经赏心悦目了。

如图材料有解冻好的Dory Fillet鱼柳、青色的青灯笼椒、红色的红灯笼椒、橙色的芒果、黄色的黄梨,及蒜(切末)。


Dory Fillet鱼柳切片或切丁。

将红黄橙青的材料去皮切丁。


烧热油锅,爆香蒜末,下Dory Fillet鱼柳丁略炒,再一次过下各色材料,兜炒两下,用适量盐及蚝油来调味。

要更好的酱汁效果,可加入调好的蜀粉加清水来勾芡。

勾芡好后就可以上桌啦!

这道菜不但颜色丰富,而且味道也丰富,有黄梨的酸甜,也有芒果的独特味道,不妨一试!

2 条评论:

花花 说...

好开胃的菜,我会试煮.

CarmenNg 说...

hi 花花,

yes..you should give it a try..you can substitute the dory fish fillet with chicken or pork meat..hope you like i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