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三月 17, 2008

养命酒Yomeishu

这是我长这么大所买的第一枝补酒-养命酒,之前买过余仁生的醋来喝,不过不算是补酒。

听了销售员的解释后,我也觉得进补要趁早,虽然只是一天一丁点,不过还是聊胜于无的。

销售员说并不需要根据指示一天进补三次(一次各20ml)那么多,怕身体会不胜负荷,所以她鼓励要根据个人体质慢慢调整。

所以我现在每天晚上临睡前,不过还是会有时忘了喝,因为还没养成习惯。

我才喝10ml的养命酒,而且还是加了10ml左右的温水一起喝的。

这样就能够淡化了补酒本身的味道,因为其实真的没有太好喝,而且更可促进血液循环喔。。。

说明书上说,视乎个人体质,差不多三个月后就能够看到成效了。

可是会有什么成效呢?脸色红润?不容易感觉疲劳?这要让我慢慢观察了。。。

4 条评论:

veronica 说...

我家也有很多支,也有其他的。这些都是两次坐月子期间亲朋戚友送的。可是,到目前为止,我只是开了第一支,而且,还没有喝完。

我的体质不适合天天喝,喝多了很喉咙痛。

CarmenNg 说...

oh...i also drank once a while only..the most every alternate day...many times forgot...hehe

heimama 说...

我第一次坐月子时喝过一小口,觉得很难喝,从此就没有再碰了。不过,我大嫂说,她也很不喜欢喝,结果她的妈妈用它来敦鸡腿给她吃,她觉得比较好入口。
味道如何我不知道,因为我没有试过哩~~

CarmenNg 说...

hi heimama,

your comment make me recall about the salesgirl recommendation which i had tried, that is use small portion of Yomeishu to steam fish... taste much better than just drinking Yomeishu...give it a try!!!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