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三月 25, 2008

我的搅拌机及烘炉

一心想买烘炉好久了,终于等到JUSCO大促销,买烘炉还送手提搅拌机,一举两得。

为了买这个热门促销商品,我还连去了JUSCO两次呢!价钱多少?我忘了,大概是整RM2xx这样。


虽然送的只是手提的搅拌机,不过对于我这烘培初学者来说已绰绰有余了。

这就是在第一次未用烘炉之前,依照说明书上的指示预热时的模样。

这就是手提搅拌机的模样。

2 条评论:

veronica 说...

烘炉!!烘炉!!我也想要很久了。我想买那种二合一的---microwave oven。

CarmenNg 说...

haha...go ahead and buy one. we can share baking recipe then...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