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四月 02, 2008

新年后家里的柑好多,吃也吃不完,吃也吃腻了,所以我想了一个方法将它呈现出来。。。


首先我想将种子去掉。为了要去掉种子,我在每一瓣的柑上都用厨用剪刀剪出一个开口,将种子掏出。过后还将皮都去掉,果肉就都露了出来,看起来晶莹剔透的,真的十分开胃。


过后我将柑的果肉铺排在一个碟子上,撒上一点酸梅粉。

果然这特别的呈现挑起了阿忠的食欲,没一下子就吃完了四粒柑的果肉。

殊不知我准备这四粒柑的果肉花了多少时间啊!不过。。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3 条评论:

heimama 说...

新年的柑你还可以保存到这样美啊?
我家的柑还没过完年就已经"皱皮"了....

CarmenNg 说...

oh heimama...of course not. my mandarin oranges had been finished in Feb. and this article was typed in Feb as well. just that i forgot to post that time..now only post...hahaha...

heimama 说...

哈哈哈,我还以为你的柑这样耐皱!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