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四月 15, 2008

宝宝牌香化美味鱼肉豆饼

哈哈,谁喜欢吃这个?我喜欢。。。

话说吃起这个宝宝牌香化美味鱼肉豆饼,就让我忆起无限童年。。。

别看它包装单调老土,吃起来可欲罢不能呢!

我买的是小包装的,一大包里头有整三十小包。


我将之全部倒进一个容器内,美味的鱼肉豆饼就是这个样子的。。。

有勾起任何人的童年吗?嘻嘻。。。

4 条评论:

veronica 说...

对,勾起了我的童年回忆。。。很久没有吃到了。

CarmenNg 说...

haha...it is my favourite snack now...

花花 说...

这是我童年的零食,现在偶尔也买来吃,但我孩子不喜欢。。

CarmenNg 说...

i think your kids dont like it maybe because it is not really like some other snacks which are salty and "tasty" for them...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