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四月 21, 2008

冰棒

我和阿忠真的是有着天壤之别的喜好。怎么说呢?

就说冰其淋好了。我怕腻,所以不爱吃糕状的冰其淋,只爱吃冰棒。

就像图中的冰棒,价格不贵却十分好吃,又不容易吃腻。是我解暑的首选。。。

口味又多,计有红豆的、芋头的及黑芝麻的。

不过其实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自己动手作。不过当然不必买的冰棒来得好吃。

3 条评论:

veronica 说...

这种冰棒我和老公也很喜欢吃。不过没有常常买。

花花 说...

我也爱这一类的冰棒,有一个牌子很好吃。
有cendol,durian,jagung,strawberry, red bean, coco, jackfruit.
忘了叫什么牌子,每次只会叫ice-cream potong。。supermarket没卖,只有在mini market有售卖。

CarmenNg 说...

haha...tomorrow i will tell you what kind of ice cream my husband like...totally different with my favori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