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四月 04, 2008

柑汁

为了更快吃完家里的柑,我又想了另一个方法,希望能够尽快吃完它,就是将它搅成汁。

一如上次,我在每一瓣的柑上都用厨用剪刀剪出一个开口,将种子掏出。过后还多手将皮都去掉。

左一是半粒柑,左二是一瓣一瓣的柑,右二是剪出一个开口的柑,右一则是去掉种子及外皮的果肉。


用了四粒柑的果肉加一杯水搅成了这一些颜色非常吸引人的柑汁,看起来和喝起来都跟橙汁没有太多分别。


如果要更丰富的纤维,可以不用将果皮去掉的,将种子去掉即可。

加糖或加蜜糖皆可,冷饮风味更佳,真的好好喝哦!

2 条评论:

heimama 说...

柑的维他命C好像没有橙的多,而且糖份好像很高哩~~

CarmenNg 说...

oh heimama...i dont know about this actually...no wonder i dont have to add any sugar or honey, the drink is already very sweet...hahaha...thanks for sharing...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