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六月 27, 2008

心想事成?!

过年四字金句?

哈哈,只对了一半。

是过年没错,因为是过年时得来的金句。

话说二月份的农历新年前,阿忠的公司附近举办了一场盛事。当中有好多摆卖的档口,不过却数一档最特别,也最叫阿忠深感兴趣。

虽说阿忠不能写得一手好字,不过他却十分喜欢挥毫的书法。

那个档口正中下怀正因为有人在那免费替人写挥春,听好,是免费!

这个时代还有免费的东西,一定令人争先恐后。

没错,阿忠是等了相当久才得到这幅挥春的。

“心想事成”这四个字是阿忠要求师傅写下的,÷我曾经问过他为什么选这四个字,不过不问也知道。这是最贪心的要求,哈哈,因为心想得到什么就能够得到什么,还有比这更贪心的事吗???哈哈,我不禁这样揶谕阿忠。。哈哈。。。

不过别以为图中的相框也是免费的哦,天下可没那么大份免费的午餐。。。

阿忠瞒着我拿去相馆,我见到的时候已经是好端端的一幅挥春了。

不过,我本身也是挺喜欢这幅红彤彤的挥春的。。。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